查看更多

饭团御息所

【DHGW】开学

趁着喝了药暂时睡不着零零碎碎的写点是点。最后提到的同级男生是NPC我简直想给卡斯捏个NPC室友(。
擅自借用了京同学和小禾米和你们知道她是谁的那位同学。如果有哪里奇怪请指出……?
虽然想写火车上遇到谁但是没有余力了(灰白

1.这是卡斯帕尔来到霍格沃茨的第三个年头。他在火车上又做了一个漫长的预知梦,睡相一如平时的差劲,小淑女看见了大概十成九要皱眉。偏偏他又睡得不能更死,要不是格蕾西扯着他那根乱翘的呆毛猛烈地蹦跳了十多下把他弄醒(当然,是在他头上),他们恐怕就要这么被原封不动的送回老家了。

2."今年会有金发碧眼的女孩子来到拉文克劳。"
坐在长桌边自己位置上的长发少年开始不厌其烦地向身边的同学絮叨他火车上的预知梦。黑头发的女同学京•加百列坐在对面,向迫切想要从卡斯旁边逃开的男生们促狭地眨了眨右眼。

3.卡斯对他的预知梦有着近乎偏执一般的信任,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两年前第一次登上校车的时候,他就躲在一个没人来的小车厢里,睡得和今年这次难分伯仲,做的梦也和这次——他记得清清楚楚——是几乎完全一样的。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那次叫醒他的不是格蕾西(她当时还没有出生),而是他梦里的金发碧眼姑娘(虽然是缩小版)。她的怀里还抱着一只猫。
"嘿,你也是新生吗?清醒一下拿好行李,我们该下车啦。"

4."禾米•格林托利亚。"
"拉文克劳!"
金发碧眼的小姑娘走向拉文克劳长桌的时候,卡斯已经在思考晚餐餐单和看门的鹰未来几周会出什么问题了。
"不得不承认……你是对的,而且她真可爱啊卡斯。喂卡斯?!"
被他骚扰了半天的同级生眼看着罪魁祸首又在神游天外,一丁点儿脾气都没有了。

评论
热度(3)
©饭团御息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