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饭团御息所

深水鱼塘:

姓名:尤妮斯塔·米特尔  Jungster Meteor

性别:女

年龄:17岁

国籍:英国

学院:拉文克劳

年级:五年级

血统:麻瓜混血

魔杖:榉木,十二又四分之三英寸,杖心是凤凰尾羽

超能力:念动力 

外貌:粉红色长卷发,海蓝色的眼睛,头顶常备蝴蝶结,戴着大圆框的眼镜,度数不是很深,私服多是各种短袖衫+五/七分牛仔裤(夏天场合)

 

性格:

      自称身高166cm;

      ——“厚底鞋?我当然不会穿,我只穿普通高度的学生皮鞋。头顶的蝴蝶结?那也是我的一部分你不能不算进我的身高。”

      性格急躁,耐心不多,只做自己有兴趣的事情,怕麻烦,爱好是天文和魁地奇;比起纸面更喜欢实践,富有挑战性,最喜欢的零食是比比多味豆;

      虽然看起来很学霸,但实际上只有班级平均水平,严重偏科,只有天文学的成绩对得起眼镜娘学委的外型,另外魔咒使用方面的课程成绩也不错;

      是学院球队里的击球手,打球的时候会把头发编成大麻花辫子;

      喜欢高处,在半空中或者屋顶时最能集中注意力;

      ——“我尝试着把魔法史的论文作业带到飞天扫帚上做,当我第十四次不小心把课本掉下去并砸晕了三个人后,院长赶过来勒令我乖乖坐回到休息室的椅子上去。”

      养了一只叫昆缇娜(Quintina)的暹罗猫,偷偷练习阿尼玛格,目前只能变成昆缇娜的样子,但偶尔会失败留下头上的蝴蝶结或者毛色是鲜亮的粉红色。(←这样的设定可以吗)

 

 

评论
热度(17)
©饭团御息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