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饭团御息所

【大紅】【加粗】【高亮】DHGW教員人設公募開始

嘀咕Hogwarts企劃學院杯:

為了這篇文章一眼看上去夠醒目我加了好幾個TAG但因為TAG占的位置太多結果真正的標題被擠掉了到最後還是沒人會注意這個貼

如題。因為企劃主的拖延癥(……)明明應該是最先解決的問題要拖到現在才來搞……總而言之雖然不知有沒有人會來應募,先開啟公募貼。

基本人設要求與學生人設相同,所以可以參照人設制限V1.0等公式貼。

需要招募的有如下科目的教授以及四院的院長,由於院長是學院杯加減分的重要人物所以會由運營側預先給出一言人設以固定計分傾向志願應募院長的教員請在應募貼中寫明“應募(你想去的學院)院長”,以及院長也是教員之一,請千萬不要忘記寫上您志願的科目

教員公募在7月12日關閉,如果某門課程或某個學院的志願者出現了一個以上,預定將會開啟人氣投票,敗者將被隨機調劑到無人應募的科目或是魔法部(認真的)

院長一言設定:

獅院——因為某個不能說的歷史原因,獅院風氣一年更比一年二……我是說自由奔放。因此院長對惡作劇類違規的耐受力,或者說接受度讓人驚異地高。沒有雷點,總的來說不怎麼會一下子扣很多分。

蛇院——因為某個不能說的歷史原因,即使在對麻瓜的認識已經基本恢復正常的今天,蛇院的在外名聲還是帶著一些影子。再加上分院帽經常會把一些精英意識/階層意識較強的學生扔到這邊來,院長很在意蛇院的形象。所以如果被他逮到差別對待的發言或是(無論因為什麼理由)破壞學院間和諧的行動會被扣超多。如果是蛇院學生的話扣更多。

鷹院——因為沒有什麼不能說的歷史原因,所以院長扣分標準很普通。相對的會經常給課堂上答對問題的學生加分。

獾院——因為別說歷史原因連像樣的特徵都沒有太可憐了獾院的院風比較剛健樸實,所以院長對風紀類的違規耐受力比較低,扣分不多但查得比較嚴,平時不守風紀的學生被扣分的機會很多。

如上,院長志願的教員請注意以此為基礎展開人設。重點放在扣分條目上是因為企劃中只要投稿就會有加分,這也是為了最後算分時收支(?)平衡。

另外,志願院長的教員只能是人類,單純志願教員則不問種族,但也請限制在霍格沃茨已有的高等生物之中我們沒有請一條火龍來擔任飛行課教員的勇氣

課程列表:

【一至五年級必修課程】

飛行課(僅一年級開設):空缺中

變形學(Transfiguration):空缺中,麥格教授似乎退休了。

符咒學(Charms):空缺中

黑魔法防禦課(Defence Against the Dark Arts):諾萬(運營NPC)

魔藥學(Potions):空缺中

藥草學(Herbology):空缺中

魔法史(History of Magic):空缺中,幽靈教授去度假了。

天文學(Astronomy):空缺中

 三年級起選修課程】(在三年級開始時必須選修以下至少兩個科目,另外六年級開始將可以選修這五門課程的N.E.W.Ts,當然前提條件是你能夠滿足教授的學習條件)

保護神奇生物課(奇獸飼育學,Care of Magical Creatures):空缺中,海格約會去了

占卜學(Divination):空缺中

算術占卜(Arithmancy):空缺中

麻瓜研究(Muggle Studies):空缺中

古代魔文研究(Study of Ancient Runes):空缺中

 

保健醫:空缺中

 

教員人設投稿請附上“【DHGW】教員”的TAG。

請大家踴躍投稿……?有幾門從名字開始就特別無聊的課只好當罰ゲーム用了

评论
热度(30)
©饭团御息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