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饭团御息所

企划熊孩子问卷

(从小麦那边搬过来的问卷,顺便整理一下我家的系谱。)

 

你的第一个孩子的名字?

莫丘里斯·巴拉德(PFV)

 

你最喜欢的孩子?
五彩石竹(猩红花冠)

 

最古早的孩子和最近的孩子的CP模式?
蠢蛋莫丘注定和他的青梅还有十多卷轴女孩子的名字以及表妹纠缠不清。最近的孩子是FFG的Lancer艾莉西亚,绝赞妹(马斯特)控中,大概会是NL线御免。

 

孩子要做饭给你吃的话?

只能是EGG2的西格了,别的孩子统统没有这个技能点。西格麻吉贤惠好姑娘!

 

最像自己的孩子?

石竹竹的本体Akira君。他也是之后石竹-Akira亚种们(……)的元祖。

最喜欢的别人家的哪个孩子?
Let me列个表(

参加过的:

蛋2:阿泉泉家的黑羽酱,每一个斯托卡(喂)的背后都有另一个斯托卡。

猩花:スミレ大手大小姐和aibo紫花景天

百鬼/鬼屋:我喜欢加林桑发自真心(指天/必叔叔家的叔叔潮赞的!

森友:企鹅先生。企鹅先生是一个有学问有深度的人!(举起了腿子

东异:花京院父女(无误

FFG:我喜欢莉莉发自真心(指天×2

围观过的:

FDG1、2:小麦家的罗兰和教父分别打中了我不同的死穴(安详闭眼

弹丸WB:事故拘留(……)不,石谷锯留同学。我能在这里表个白吗因为中之人看不到(缩

 

第一时间想起的孩子?
石竹竹。算是我最上心的一个孩子了……(也上心点别人好吗。

 

没有人知道没用在任何企划但一直在爱着的孩子?
零崎锦织。因为并没有零崎企划只在西尾同好会有零崎学园这么一个版面,所以完全没有投入。如果弹丸WB有2的话……不会以超高校级杀人鬼的身份参加的(。

PH有一对连人设纸都画好了但是没有投入的双子兄妹卡斯帕尔/费罗妮雅,哥哥鹫院妹妹蛇院。EGG里西格的弟弟奥米后来还是被我NPC了。


角色列表(时间顺序):

(未投入的孩子不列入)

莫丘里斯·巴拉德(PFV):四处流浪泡妞不正经白狼吟游诗人,一旦要他真正面对什么就会夹着尾巴跑掉(但是他没有尾巴)。

西格玛·U(EGG2):面瘫能力者女高中生兼料理店主,剽悍的外表下是一颗比发色更加粉红的少女心。

五彩石竹/秋罗·Dianthus(猩红花冠):坚信只有复活妈妈才能得到幸福,不惜亲手杀人的女装少年。
藤野秋罗(百鬼/鬼屋):野生懒蛋燕子/舅舅厨。优柔不断卑怯少年,因为活下来了所以是百鬼里面那个阿秋的爷爷。(。(阿秋你看看人家石竹竹再看看你的出息(。

木ノ原启蛰(百鬼):“永远的幼女”小妖怪木之子,目前被神主大人和吉野町的大家投喂(……)着。

泉ノ源豊月(百鬼):阿秋的妈妈(基本没错),大龄未婚恋爱中。恋爱以外的事情暂时搁置(喂(百鬼是猩花里Dia的toyo妈妈复活的世界线我会随便说吗(你说了。

柊涼夜(百鬼):洗不白的小boss君,今年夏天就该送你死了吧。

大尾巴狼Miel(森之友):大概是个智障。吃,睡,肉,大家都是好人,姐姐姐姐姐姐——

缀藤晶(BWW/东异):内心凶残童年阴暗蹦跶少女/超能力(自残)女高中生,武力值不错毒舌人品差狂信者,借一还十不是世界公理吗?

艾莉西亚/Lancer(FFG):武力值高,豪爽帅气英灵大姐姐,酒豪,对着妹妹(读作马斯特)痴汉mode全开。完全不待见战5渣的雄性生物。真身因为企划还没结束暂时不披露。

我家看上去还是妹子多一点的样子……画个新春全妹子贺年片的话手会断吧……

评论
热度(2)
©饭团御息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