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饭团御息所

阿秋in鬼无里 角色深度问卷

角色名稱:藤野秋罗(Fujino Akira)

性別:男

年齡:18

 

1 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藤野夏彦、藤野春江(旧姓白石),阿秋基本是被他们溺爱着长大的。两人在阿秋14岁时死于空难。后来阿秋便和唯一的亲人——舅舅白石晓一起生活了。

 

2 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阿秋一直是个活泼的孩子,转学前有一大票的狐朋狗友。没有兄弟姐妹。

有位转学后还是会打电话聊的朋友柊凉夜。

 

3 角色的童年是什麽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被父母疼爱着的幸福生活。

 

4 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猫王。阿秋是流行乐爱好者,要不是条件有限,他还想组个乐队呢。

 

5 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普通的高三学生,爱笑爱闹,粗中有细。

 

6 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是誰或什麼事情教會了角色接受這種道德觀念和信仰?

 

传统的神道教吧。从小的父母教育也有一方面影响。

再有就是突然失去了父母打击太大。

 

7 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小黄书(无误)收藏。

外貌特点是挑染的黄毛一撮,右眼下的伤疤一条和左侧嘴角的吃货痣(。

※左边有虎牙一颗

和男生们能打成一片,喜欢静的人可能会觉得他有点烦www

 

8 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以下是对方视角对阿秋的看法)

阿晓:相依为命的唯一亲人

七见、舍人:大亲友/一直能够一起吵吵闹闹的伙伴

北泽织雪:原先很烦现在终于收敛了的追求者

原因……人际里比较重要的关联人物就是他们(拇

 

9 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能。

为了重要的人他可以变成鬼。

身在三年三班就已经有一堆可以杀他的人了。

敌人……暂时应该没有吧……

 

10 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 嗎?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人缘不错,大亲友是泉七见。

 

11 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从小就毫无原因的怕被掐脖子。大概是看了什么动画里有类似情节让他觉得很难受的样子(。

 

12 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对待别人很活泼热情而且对女生脾气相当好,不触犯他的底线就绝不会生气

对重要的人报以十二分的信任。

 

13 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脸上的疤。现在脖子上多了个印儿。疤是小时候和一群混小子打架留下的,印儿是御主大人盖的(。

 

14 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上学期间是和朋友扯皮,逃个课什么的。放学回家买菜做饭跟阿晓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个天,听着摇滚乐写作业。作业回回都有写,除了潜入学校偷海报那天(。

适应力很强,即使打断了,他也会很快适应(M的自我修养ry

 

15 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父母因空难去世是最大的事。让不懂事的小鬼一夜之间长成了大人。

 

16 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當人們知道了角色有這樣的祖先後他們會有何反應?角色的行為是為了提升這種聲譽,降低聲譽,還是忽視之?

 

这个问题和他没有关系呢^q^

 

17 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当歌手!

 

18 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目前他会积极的活下去,但是不知道会活多久呢。

不知道他会黑化崩坏还是继续猪突猛进一直线地努力生活。

 

19 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虽然一直叫嚣着热爱金发火辣身材大姐姐,事实上真正喜欢的女孩子却是幼儿体型。那种一看就需要他来照顾的柔弱女孩子是他的理想型。(还是M

 

20 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在发现印之后考虑过。

心愿是阿晓能好好地生活,北泽的脸上能露出笑容。

 

让他活久点儿……(亲娘的心声

评论
©饭团御息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