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饭团御息所

【水吉学院】龙丹敏【教师】

本店(……)也转发一下提高曝光率(什么

Another World:

龙丹敏(Daniel Long)

BASICDATA:
性别:男
年龄:25岁
生日:3.22
星座:白羊座
血型:B
身高:181cm
体重:72kg
教授科目:英语


红发微卷,金色上挑眼,肤色健康,脸长得挺好看。体能充沛,性格活跃,凭本能行动的肉食系大型犬(?),混血儿,母亲是华裔,生父是美国人,父母离异七年(之后改随母姓)。两年前随母亲与继父和继父的女儿组成了现在的家庭,到水吉担任英文教师也是在同一年。
在听说自己多了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的下一刻抱起母亲转了三圈。
被哥哥这个动听的称呼感动(?)后开始以橙佳的保护者自居,绝赞妹控中。妹妹也非常自然地接受了自己多出来个哥哥的设定,某种意义上这两兄妹都挺厉害的。

性格:
◆话多,情绪化,肢体语言和表情都很丰富,心里想什么全写在脸上。
◆即使没在上课,说话也时不时夹杂英文。
◆把妹是天赋技能和第一本能。喜欢女孩子,喜欢身边围着一群女孩子。每天都在主动寻觅着他的真爱。

其他:

◆棒球部顾问(申请中)

◆大学时代的社团是美式足球部(。当然棒球也会玩(因为是美国人(xxx
◆有个金发碧眼的美国前女友,离开美国之前就分手了。不是处男。

◆向学生自我介绍的时候会特别要求学生称呼他为Daniel或者Dan,因为有点娘,并不怎么喜欢披露自己的汉名(虽然教师名簿上写着。)

◆甘党,大食量的肉食生物(因为是美国人(别黑美国人

◆热爱skinship

恋爱tips:

◆对喜欢的人非常执著,死缠烂打,行动模式严格遵循“我想把我觉得好的东西都给你x10”这一准则,对方不接受会觉得非常消沉,不过恢复原状的速度比消沉的速度快多了。一旦对方妥协,他会马上LOOP起“我想把我觉得好的东西都给你x10”这个状态。

◆鉴于还没打开过新世界的大门,恋爱对象暂时是异性限定。


评论
热度(14)
©饭团御息所 | Powered by LOFTER